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朱丽萍)27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旅游联盟推介会在福州举行。此次推介会广东、福建、黑龙江三个区域代表齐聚一堂,进一步拓展和巩固旅游客源市场,促成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区域旅游合作,实现区域旅游合作交流的“三赢模式”。

据悉,本次推介会邀请了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以及福州旅行社代表,与广佛肇旅游联盟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推广广州、佛山、肇庆三地的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路线。现场主持人通过文字、图片以及精彩的演讲等丰富形式,全面展示了广佛肇旅游的魅力。同时,通过忆红色、观绿色、品文化、叹美食、选手信五个篇章,展现了广佛肇三市“五彩缤纷”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

此外,根据《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确定广州市对口齐齐哈尔市、佛山市对口双鸭山市、肇庆市对口鸡西市。为此,黑龙江的双鸭山市、鸡西市也参加本次旅游推介会,展示北国风情及边境跨境游等产品。

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福建、黑龙江三个区域,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等方面差异较大,资源互补性强,彼此合作交流的空间和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