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10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全闽乐购·惠聚榕城”夜色榕城促消费抽奖活动首期抽奖已经完成,5月18日至5月31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中奖消费者已经产生。

5月18日至7月31日,福州共开展三期“全闽乐购·惠聚榕城”夜色榕城促消费抽奖活动,设置17.3万份“夜色榕城乐购券包”,总奖金1000万元。消费者每天18时至次日6时,在福州市12个县(市)区及高新区范围内,限额以上法人餐饮企业和规模以上的文化艺术、体育、娱乐、休闲等企业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

经过抽奖和公示后,本期中奖名单将在福州市商务局官网公示,支付宝将把“夜色榕城乐购券”发放至中奖人员账户中。

据悉,7月9日,福州市将开启第二期夜色榕城促消费抽奖活动,对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

第三期抽奖活动在8月9日,届时将对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报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进行抽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