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陈丽 黄文冰)26日下午,在永泰县白云乡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吊装,座环蜗壳顺利落在1号机坑指定位置,标志着电站机电安装工程全面开始。

永泰闽投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工程部主任李绍辉表示,项目进展顺利,输水发电系统工程的相关洞室开挖基本结束,剩下两条上斜井预计2021年6月开挖结束,地下厂房系统相关的一些机组安装已经启动,力争在2022年8月实现首台机发电的目标。

该项目建成后,将承担福州负荷中心以及福建电网的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和紧急事故备用等任务,每年将向地方纳税约1.9亿元,减少原煤消耗20.7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1.6万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