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7日下午,团市委及部分城区团委联合社工组织开展“冬日递暖”快递业从业青年慰问关爱活动,为150余名快递业从业青年送去新春礼包,内含口罩、保温水杯、保温饭盒、线面等物品。

据了解,这场活动是团市委组织的“温暖福州,留榕过年”系列主题慰问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将持续至3月1日,慰问对象包括留榕两岸青年、留榕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

团市委将在疫情防控允许范围内,组织文化宣传志愿者为留在福州过年的青少年提供专属的景区讲解、互动志愿服务,景区包括三坊七巷、上下杭、烟台山、马尾罗星塔公园等,让他们感受多彩福州的魅力。这一活动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8日(10:00~17:00)、2月20日至2月28日(10:00~17:00)。有意参加者可关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预约。

团市委还将组织一场在榕台青赴福州滨海新城游活动,有意者请关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公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