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黄哲娇)仓山区检察院日前联合区教育局、市公安局仓山分局等部门,在福州第二十九中学开展主题为“抵制校园霸凌,预防网络诈骗”暖阳翼站普法系列活动,同步通过“云检察”平台为辖区20余所中学直播,在线收看达3.4万人次。

活动现场,该校法治副校长、仓山区检察院检察官杨育武以微视频、情景漫画、场景回顾、提问互动等形式,再现故意伤害、抢劫、聚众斗殴等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出校园欺凌的特征、危害及后果。仓山分局民警为学生们带来《防范电信诈骗小讲堂》,提醒学生警惕网络诈骗陷阱,提高对网络诈骗套路的辨识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在校中学生自觉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促进校园安全和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