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5日从市总工会获悉,由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近日报名结束,共有254支团队参赛,其中创新组164支,创业组90支。

从赛道分布上看,有大健康项目41支、“互联网+”项目74支、新基建项目82支、新零售项目15支、新文创项目42支;从报名渠道上看,有工会“五小”创新参赛项目100支、众创空间推荐项目90支、通过媒体宣传报道吸引的项目64支。本次大赛还吸引劳模团队7支,台港澳项目11项,海归创业项目8项。

目前,大赛即将进入复赛阶段。“本次大赛评审专家由劳模代表、‘福州工匠’代表和职工创客导师、智库专家组成。为了更好地帮助参赛团队,大赛组委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对参赛者进行逐一回访。通过回访,我们发现很多参赛团队与大赛支持单位恰好是‘互补’关系,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对接工作,帮助更多职工三创成果落地。”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