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冯雪珠 记者 林晗)29日上午,福州延安中学教育集团国光校区(暂名)、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怡山校区、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场分校举行揭牌仪式。3所学校将在今年秋季学年正式投用,共新增学位约3630个。

福州延安中学教育集团国光校区坐落在鼓楼区梅亭路与梅竹路交汇处。崭新的教学楼上绿色线条装饰宛如飞舞的丝带,为校园带来清新活力。据介绍,国光校区共计1200个学位,目前已招收初一年段4个班,共200名学生,剩余学位后续将会陆续招满。

位于福三路北侧的钱塘小学教育集团怡山校区,总投资约1.7亿元,占地面积19.6亩,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一幢6层教学综合楼和4层体艺综合楼以及室外200米标准跑道。今年秋季开学将新增学位约1350个,目前已招收一年级学生2个班,约90名学生。

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教场分校也在童声合唱中迎来了新校舍启动仪式。教场分校占地面积约10亩,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办学规模为24个班,此次秋季开学将为鼓楼区新增1080个学位。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