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人员无需到现场,无需提交材料,手机轻松操作,最快1分钟可到账……这是闽政通APP近日上线的公积金租房提取服务,一次最多可提6000元。目前仅支持省直公积金租房提取(具体提取流程详见下图)。

闽政通APP上线公积金租房提取服务 一次最多6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闽政通APP公积金租房提取服务仅支持个人及配偶名下无公积金贷款、在缴存地无自有住房的提取人进行提取。本人至少间隔6个月才可以提取一次;个人和配偶也需至少间隔6个月进行提取。

另外,闽政通APP近期还陆续上线了一批新的便民服务,包括外币现钞预约功能、个人存款证明、一键报贫、人才招聘等。

其中,“学子梦”生源地助学贷款是福建农信向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和在校生均可)发放的,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住宿费的贷款。学生通过闽政通APP即可在线申请,全程线上处理,无需提供纸质材料;纯信用、免担保,在校期间由国家全额贴息;续贷仅需学生提交申请,无需资助中心审核,方便快捷。

目前,闽政通APP注册用户数突破3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600万,功能覆盖900余项民生服务,初步实现政务服务个性化、精准化“一站式”掌上办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