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何宗敏)昨日,连江县慈善总会坑园镇教育慈善基金暨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奖助金发放仪式,在坑园镇政府举行。

据悉,此次共为坑园镇15名优秀教师、16名优秀中小学生、6名优秀中考生、12名优秀高考生颁发奖教奖学金,为59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0.12万元。

据了解,连江县慈善总会坑园镇教育慈善基金设立于2012年,以奖优、奖教、扶贫、助教为主线,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得到了爱心企业、退休教师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筹集202.96万元,已发放198.252万元,受益人员达2000多人次。

其中,首期基金由坑园籍企业家捐赠30万元。2013年起至今,落户连江可门工业园区的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连续8年向该基金捐赠170万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