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G228线文岭阜山隧道附属设施完善工程竣工

海峡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林秋勇)12日下午,长乐G228线文岭阜山隧道附属设施完善工程通过了竣工验收,比原工期提早了近20天。

为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对新接养的G228线文岭阜山隧道照明设备、安全设施等附属设施进行完善和升级改造。

据了解,G228线文岭阜山隧道原先照明体系不完善,照明灯具损坏较多,轮廓标等设施缺失,影响过往车辆安全行驶。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以市民安全出行为重点,重新完善和装备不同型号的LED灯、反光路钮(猫眼)、LED闪烁轮廓标、附着式轮廓标、UPS不间断电源、同步闪烁控制器、交通指示牌等设施,工程造价约82万元。

完工后的隧道,灯光明亮、交通标志牌齐全,能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的公路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