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福州市儿童公园,在过去的一年中已进行了多轮改造提升。记者昨日获悉,继公园内的基础设施与外观得到更新后,游乐园内部娱乐设施更新改造也将于近日启动,预计今年下半年,市民们便有机会带着孩子在家门口坐上摩天轮,欣赏福州的大好风光。

原有的儿童公园游乐园,2011年1月起建成运营。2016年起,由于设备老化,合同到期等多种原因,已有7套设备逐步退出运营,目前仅剩双层豪华转马、巫师城堡、环园高架车3套设备勉强维持。在本次的更新改造中,公园管理处在公园中心区域规划出6000平方米用地,引入社会资金2000万元以进行设备更新,整体包装。

本次游乐园更新改造将以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引进12套大型游乐设备,既有“海盗船”“碰碰车”等传统游乐设备,也有“大摆锤”“立环跑车”等新奇刺激的大型项目。此外,园方还计划借地势地形建造近30米高的摩天轮,打造福州城区北部的地标景观。

据悉,按照计划,儿童公园游乐园今年9月前后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