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0米高摩天轮下半年亮相福州儿童公园

30米高摩天轮下半年亮相福州儿童公园

海峡网2月2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福州市儿童公园,在过去的一年中已进行了多轮改造提升。记者今日获悉,继公园内的基础设施与外观得到更新后,游乐园内部娱乐设施更新改造也将于近日启动,预计今年下半年,市民就有机会在家门口坐上摩天轮,欣赏福州的大好风光。

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原有的儿童公园游乐园于2011年1月起建成运营,自2016年起,由于设备老化,合同到期等多种原因,原有的7套设备逐步退出运营,目前仅剩双层豪华转马、巫师城堡、环园高架车3套设备勉强维持,与儿童公园的主题定位严重不符。在本次的更新改造中,公园管理处在公园中心区域规划出6000平方米用地进行设备更新,整体包装,打造适合少年儿童的游戏娱乐体验园。

据悉,本次游乐园更新改造将以少年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引进12套大型游乐设备,既有“摇头飞椅”、“海盗船”、“碰碰车”、“激流勇进”等传统游乐设备,也有“大摆锤”、“立环跑车”等新奇刺激的大型项目。此外,园方也计划借势地形建设近30米高的摩天轮,打造福州城区北部的地标景观。

按公园管理处计划,儿童公园游乐园建设于二月底启动,预计于今年九月前后完成建设投入运营。届时,福州儿童公园将在原有的绿化景观观赏、亲子户外游戏、体育健身运动等功能外增添大型游乐互动体验功能,为榕城少年儿童开启刺激奇幻之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