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月23日,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0名举重大力士云集马尾,为市民呈献精彩的“力量盛宴”。

国际举联秘书长穆哈迈德·扎路,国际举联副主席厄休拉·帕潘德里亚,中国举重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省体育局局长林作明、副局长周耀龙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李春致欢迎词。

此次比赛,中国举重代表队派出邓薇、孟苏平、杨哲等20名选手参赛,其中福建选手邓薇、李雯雯2名女将,黄闽豪、李发彬、袁程飞、王浩4名男选手参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福州名将李发彬参加男子61公斤级的角逐,李雯雯携手名将孟苏平征战女子8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本次赛事由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办,中国举重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马尾区人民政府、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和福州市体育局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