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清举办特色小吃评选推荐会 推动小吃产业发展

海峡网2月2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刘晨璐 郭子薇)牛滑汤、椒盐糯米饭、草根猪蹄、橄榄猪肚、泥鳅粉干等独具特色的闽清美食,一一亮相现场角逐。21日,由闽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闽清县塔庄镇人民政府与闽清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协办的闽清特色小吃评选推荐会在塔庄镇举办,现场评选出“闽清特色小吃”及“闽清名小吃”。

当天,糟菜上排汤、闽清土粉蒸、炒糕、芋子丸、橄榄猪肚获“闽清名小吃”牌匾,省璜香糟鸭、笋滑、牛奶仔根炖全番鸭、泥鳅粉干等十道菜获得“闽清特色小吃”牌匾。

据了解,此次评选推荐会以传承弘扬闽清地方特色小吃为宗旨,打造地方特色小吃品牌,还将特色美食与精准扶贫、农民增收有机结合。闽清县计划将特色小吃做成富民产业,并带动美食旅游的发展,实现闽清小吃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共同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