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台江区长汀街人行道 小黄车“霸道”负责人失联

大量的ofo小黄车堆满了人行道,将被强制清理

原标题:台江区长汀街人行道 小黄车“霸道”负责人失联

海峡网1月23日讯 (海都记者林养东/文毛朝青/图)21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台江区长汀街,一段百米长的人行道上密密麻麻地堆满了共享单车,市民只好到机动车道“借路”。

接市民反映后,海都记者赶到长汀街靠近西二环路附近,看到3米多宽的人行道上,全部都是共享单车,约有100米长,部分路段已经堆了两层共享单车。记者发现,超过90%的共享单车是ofo小黄车,还有部分青桔、哈啰单车。记者尝试解锁其中几辆,发现青桔、哈啰还能解锁,而小黄车因押金难退,已基本无人使用。

“杂乱地堆放在一起,车与车之间都分不开,根本无法使用。”途经的市民胡先生说,这些共享单车堆在这已经很长时间,如此乱堆放,不仅导致市民难走路,还影响市容市貌。

21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台江区城管执法局,辖区执法中队前往现场查看后,联系相关企业前往搬走车辆,然而数量最多的ofo小黄车,已经联系不上人。“福州地区已经没有联系人了,只能强制清理。”执法人员介绍,将尽快清理废弃的单车,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