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举报涉黑恶线索 马尾三人获奖励

海峡网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薛海云)昨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马尾区已有3人获得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奖励金,兑现线索举报奖励金共9000元。

据了解,为了充分调动群众举报黑恶犯罪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马尾区公安局去年出台《马尾区公安机关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行为。根据办法,群众提供和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后,将会获得相应现金奖励,最高奖金标准为20万元。

马尾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马尾区公安局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多渠道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专项斗争。截至目前,全区共打掉涉恶犯罪集团2个、团伙4个。下阶段,马尾区公安局将持续发动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进一步兑现奖励金,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切实维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