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交警夜查酒驾男子欲弃车逃跑 追回却测不出酒精

交警夜查酒驾男子欲弃车逃跑 追回却测不出酒精

交警在鳌峰大桥检查过往车辆。

福州新闻网1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文 记者 陈暖/摄)福州市交警支队正在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百日行动。10日晚至11日凌晨,警方在鳌峰大桥开展涉酒驾驶违法行为整治,查处了一名涉嫌醉驾司机,还拦截了一名遇检弃车逃跑的司机。

11日零时,一辆外地号牌白色小车驶入卡口,没等交警检查,司机主动承认“我喝酒了”。经检测,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被交警送往医院抽血检测。

一名男司机发现前方有检查后,弃车逃跑,但是被交警带回了卡口。该男子称,自己晚饭前喝了一点酒,怕被查出来。不过,经检测他血液中已没有酒精,原来晚饭前喝的酒早已消退。交警对他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后放行。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