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仓山区优化服务 “一趟不用跑”事项比例达32.1%

海峡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傅道军)“没想到缺件还能免费用快递补件,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前往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备案登记的黄女士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黄女士是仓山区中闽桑诚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过去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她最怕漏带材料,既费力又费时。新推出的容缺受理和快递补件举措,给她省了不少事。

办事群众方便的背后,是仓山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不断努力和深入探索。近段时间,仓山区从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入手,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优化服务,推出了免费快递、免费代办、免费复印等多项便民举措。

“申请人在中心办理审批业务,均可享受全程免费快递服务。”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另外,该区免费代办的服务已达到39项。

一系列的便民举措,改善了营商环境,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办事体验。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区“一趟不用跑”事项比例已经达到32.1%。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