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大桥即将建成通车 这些小车办理闽通卡可免费通行

海峡网12月1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今日获悉,马尾大桥近期将通车。届时,安装ETC的福州城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享受通行费补贴优惠政策。

马尾大桥是福州市重点项目,南岸起点为在建环岛路,北岸终点与机场二期高速相接。道路按城市快速路设计,双向八车道,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马尾大桥北岸互通匝道接入机场二期高速公路福州东(快安)收费站。福州市政府从惠民利民考虑,决定对车主车辆行驶证户籍地址属福州城区(含闽A、闽O、闽K及警牌车辆)的7座及以下且安装ETC的小型客车通行费由福州市政府统一缴费。未安装ETC的小型客车进出需按规定收取车辆通行费(10元/趟),载货类汽车按照规定实行计重收费。

为避免集中办理造成不便,即日起未安装ETC的小型客车,可在福州各闽通卡服务网点办理安装。闽通卡分为记账卡跟储值卡两种类型,办理记账卡个人须携带相关合作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兴业、邮储、农商、光大等)信用卡或储蓄卡、持卡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及车主身份证前往闽通卡窗口办理。而办理储值卡则相对简单,个人携带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及车主身份证前往闽通卡窗口办理即可。广大车户也可咨询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等相关银行享受办卡送闽通卡标签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