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在榕收官

比赛现场。

海峡网12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在今年亚运会上获得三人篮球赛冠军的肖海亮、黄文威来了,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来了,知名篮球解说员杨毅、苏群等“名嘴”来了……12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优秀球队在福州进行了激烈比拼,最终广东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队获得2018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据介绍,本次比赛历经3个月,30支大区赛优秀球队和6支特邀球队进军在福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2日上午举行的全国四强冠军争夺赛可谓精彩纷呈,最终广东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优势,继2011年和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得本项比赛全国总冠军。广东队曾煜成当选总决赛MVP,广东队曾煜成、张明池和河北队李硕入选年度全明星阵容。

本次全国总决赛还设置了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和投篮PK赛等互动比赛。北京第四中学的李世达凭借扎实的技术力压群雄获得扣篮冠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