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连江3个重大招商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额7.3亿元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记者昨日从连江县获悉,连江经济开发区与福立方智能家具、名木年华古典家具、鑫小春玻璃三个重大招商项目正式签约,投资额共计7.3亿元。

福立方智能家具项目拟落地连江经济开发区山岗工业区,投资3.3亿元,用地面积约100亩,主要进行家具设计、生产和销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为5亿元,利税达3000万元,能解决逾千人的就业。

名木年华古典家具项目拟落地连江经济开发区山岗工业区,投资1亿元,用地面积约15亩,主要生产木质家具、木门窗、木楼梯、地板、工艺美术品等,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利税达500万元,能解决逾150人的就业。

鑫小春玻璃项目拟落地连江经济开发区西北园区,投资3亿元,用地面积约50亩,以钢化玻璃为核心,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兼顾工艺玻璃、百叶窗等其他装饰材料业务,投产后预计年产值为3.5亿元,税收达1500万元,能解决逾200人的就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