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香开新城小区道路成停车场 居民进出不便

安亭路道路两侧停满小车,路面仅两个车道可通行

原标题:道路成停车场 居民进出不便

海峡网11月26日讯 (海都记者林养东陈海容/文马俊杰/图) 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海都95060反映,福州晋安香开新城小区门口成了停车场,原本四个车道只剩一两个车道,周边居民进出很不方便,开车进出常受阻。若是遇火灾等紧急情况,还会阻碍消防车进入,希望有关部门能整治。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安亭路香开新城小区门口,这是一条断头路,虽然没有施划停车位,但两个方向道路的两侧路面都停满了小车、货车等,市政道路俨然成了“免费停车场”。车辆倾斜着往两边停,占用了大半道路,仅留有中间两个车道可以通行,若停放大货车,道路将变得更拥挤。记者沿途走访两三百米,并未看到抓拍交通违法的探头。

记者了解到,也有部分小区业主将车停在道路上。“即便是没有购买停车位,租一个停车位也不贵。”业主王先生说,不少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危害公共利益。

昨日,晋安交警大队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因该处是断头路,交通抓拍设备还欠缺,但辖区民警一直进行常态化执法,多次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但无法根治。该工作人员表示,将上报有关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