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全面完工后能提供2000个停车位的厦门大学演武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将于今天启用并试运行。26日晚,厦大发布《关于厦门大学演武运动场地下停车场投入使用的通告》。《通告》说,地下停车场启用后,核心区地面禁止停车。

核心区包括大南校门—勤业路口—东苑球场沿线以南;石井片区南侧—白城坡顶—白城住宅区与外文学院之间无名小路—公共事务学院围栏—王清明游泳馆南侧围栏沿线以北;王清明游泳馆西侧围栏—群贤校门—经济学院西侧围栏沿线以东;石井片区东侧—芙蓉隧道西侧—芙蓉十三以西。

从今天起的试运行期间,到访厦大办事的社会车辆统一从大学路校门进入地下停车场停放,从大学路校门出校。厦大师生员工的车辆按现有管理规定从各个校门入校,按指定路线进入地下停车场停放。

目前厦大尚未重新恢复对游客开放,根据此前通知,厦大此次“闭门谢客”的时间将持续至10月21日24时(含周末、中秋及国庆假期)。

据悉,厦大之所以要建地下停车场,是因为厦大校内地面车辆越来越多,让校园不堪重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