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你还记得今年3月东街口“欢乐闹元宵”的活动盛况吗?这一幕将在明日(30日)重演。当天大东街口推出嘉年华2.0版本,涵盖三坊七巷、朱紫坊、达明美食街、南街等四大核心区域的商家。嘉年华该怎么吃、怎么玩,记者精心挑选制作了这份嘉年华“逛玩吃”攻略,让大东街口来“承包”你的一整天吧!

9:30~10:00看萌宠游街赏鼓舞阵仗

当天上午9时30分,东百C馆举办开街庆典,现场有萌宠游街,相信不少市民会被“萌”到尖叫;700米长鼓舞阵仗,让人震撼;东百C区街边商铺,更是变身霸气“礼盒”,届时,“礼盒”打开将放飞气球。

10:00~12:00逛店、喝茶、看书

当天,火爆全球的潮牌运动店Champion福建第一家专卖店正式开业。Champion旗下有运动及休闲男女服装配饰系列、童装系列及周边产品。品牌以基本款为核心力量,开业当天更会同步上架秋装新款。你和时尚,只差一件Champion。

时尚女装品牌OVV,主要面向25岁~45岁的现代职场女性,精选的面料和精湛的做工完美结合,致力于打造一个优雅、高端的女装衣橱。

逛街累了,可以到黄巷18号的“拾捌”品一品白桃乌龙茶,吃点美食,翻翻书页,聊点掏心话。“拾捌”主打的白桃乌龙茶来自台湾阿里山,8分钟精心泡制,将清新茶香尽情释放于杯中。同时,“拾捌”还是唯美客文创聚落和厦门外图台湾书店合作打造的一个微型精致、垂直化的台湾主题概念书店,也是福州唯一售卖台湾原版书籍的地方。

12:00~14:009家日本料理店任你品尝

大洋百货7楼的臻粹本物—日料王国,集合了9大超火日本料理品牌,食材多是从日本空运过来,品类齐全,从早到晚不重样,满足不同人的口味,获得味蕾与心灵的双重满足。

14:00~16:00时尚秀场等你来

位于C1馆2楼的éLEVéE是主打设计师品牌买手店,以浸染时尚业近十年买手为灵魂,将杰出设计师品牌聚集在一起,旨在构建设计师与时尚人士互动平台,注重发掘新锐设计师及其作品,为市场提供个性化时尚选择。

当天,该店将举行走秀活动,来自中外的男模将演绎时尚男装,时尚潮人一定不要错过。

15:00~17:00网红下午茶时间

号称“奶茶中的爱马仕”的奈雪の茶从28日试营业就已经排起了长队,这也是其在福建的首家门店。店内灯光光线柔和,拍照自带美颜。季节限定的新品奶茶霸气猫山王更是每日限量10杯。

福州首家星巴克臻TM,位于东百C1馆1楼,将不可多得的星巴克臻选TM咖啡豆,经由黑围裙咖啡大师的热情演绎呈现给每一位咖啡爱好者,设计独到的咖啡空间更是让顾客沉浸其中。

17:00~19:00打卡东百C馆美食潮店

鲜猫海鲜饭,位于东百C1馆1楼。主打创意海鲜饭,有夏威夷波奇海鲜饭、牛油果夏威夷三文鱼波奇饭、金牌鱼翅捞饭、香港花胶翅饭、黄金蟹肉饭、创意甜点、咖啡饮品等系列餐品,旨在让年轻人花更少的钱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装修简约休闲,低调精致,是福州潮人必打卡的热店。

珍宝海鲜,位于东百C1馆3楼。是新加坡国宝级珍宝海鲜餐厅,以招牌活海鲜闻名。店内招牌的生猛活蟹十种料理做法及十大经典招牌菜,将风靡狮城的经典美味完美移植福州,并新增景观座位区,品蟹同时也将三坊七巷尽收眼底。

星叶餐厅,位于东百C1馆3楼。坚持选用原生材料与古法手艺,不仅保留了南洋传统美食的原味与匠心,更融入西式的精致与曼妙,主厨坚持严格选用最新鲜的泰国进口食材,以保证料理的新鲜度和口感,创造出让更多年轻人喜爱的异域料理。

无味舒食,位于东百C1馆4楼。是一家带着“仙气”的素食馆。“无味”即不用过多的辅料,遵循少加工、少调味的原则,让每一位食客都品尝到食物天然的味道;“舒食”与“素食”谐音,希望顾客能没有压力地享用素点,感到温馨和舒适。

Futago双子烧肉,位于东百C5区1楼。这家店在纽约获得米其林餐厅称号,号称要用“最好的服务”把“全日本最好的烧肉带给全世界”。

19:30~21:00魅力坊巷:现代与传统交融的听觉盛宴

当晚,三坊七巷邀请福州“自由种植”乐团举行玖月·玉尺山畔听好“嘻”说唱音乐会,演唱《MyCity》《镇海楼》等福州味道的嘻哈歌曲,打造一场代表福州人说唱的视听盛会,让福州市民和八方游客感受活力坊巷。

当晚,大洋百货1楼广场将举行荒野行动音乐主题派对,由歌手演绎《花房姑娘》《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

 21:00~22:00来“任意门”打卡网红景点

推开一扇“任意门”,你就可以来到重庆洪崖洞、西安永兴坊摔碗酒、茶卡盐湖天空之境、江西武功山云海等抖音热门景点。这是达明美食街为游客设置的“任意门”,让你不出福州,打卡全国热门景点。此外,美食街还在街头设置了“姻缘庙”“许愿树”“时空邮筒”等创意区域,让你的自拍照刷爆朋友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