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8日下午17时许,在网龙长乐基地的跑道上,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数百名网龙员工从起点出发,一起向10公里马拉松发起挑战!海风徐徐,跑道沿途一路红旗飘扬,跑者们有的脸上贴着国旗标志,有的手持小国旗,用坚定的步伐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迎国庆 这个公司数百人“国旗跑”10公里159

跑者们赛前大合影

迎国庆 这个公司数百人“国旗跑”10公里170

广场上,网龙员工与小朋友们一起做着跑步前的热身运动

迎国庆 这个公司数百人“国旗跑”10公里198

鸣枪,开跑!

迎国庆 这个公司数百人“国旗跑”10公里207

海风徐徐,跑道沿途一路红旗飘扬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网龙网络公司举办,他们以四分马拉松的形式燃烧自己的爱国情怀,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用行动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

在参与“国旗跑”的数百名网龙员工中,有不少中共党员。“作为一名党员,参加此次神圣而有意义的国旗跑,既响应公司‘十公里跑’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又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将中华民族坚持不懈的精神传承下去。用健康的身体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网龙员工陈晓表示。

除了网龙的员工外,还有一群小朋友们也加入了本次“国旗跑”的队伍中,他们是网龙星纪园小学的学生。带队的星纪园老师说:“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爱国教育当从娃娃抓起。让他们自小就树立爱国主义观念并身体力行,这次活动对于孩子们的爱国教育意义非凡。”

迎国庆 这个公司数百人“国旗跑”10公里564

网龙星纪园小学的小朋友们也开跑啦!

迎国庆 这个公司数百人“国旗跑”10公里584

朝气蓬勃的小朋友们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