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永泰一“沙霸”涉恶势力团伙被批捕

海峡网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陈秀燕 王青山)日前,永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交易罪,依法对一“沙霸”涉恶势力团伙王某甲、柯某、邱某等7名成员批准逮捕。

近日,永泰县城峰镇某小区业主向公安机关报案称,以王某甲、柯某、邱某为主要成员的“沙霸”涉恶势力团伙长期霸占该小区沙、砖、水泥等装修材料市场,采取威胁、殴打拖拉机司机等手段,不让小区业主从小区外面的销售点购买装修材料,迫使小区业主高价向该团伙操控的销售点购买装修材料,从中牟取暴利。

接到报案后,永泰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果断开展打击行动,一举端掉该“沙霸”涉恶势力团伙,维护了小区业主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经查,2016年下半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甲、柯某、邱某合伙在永泰县城峰镇某小区经营沙、砖、水泥等装修材料。为霸占该小区装修材料市场,王某甲、柯某、邱某等人在小区门口设立销售点,由林某甲、王某乙等人负责经营管理。同时,纠集林某乙、郑某等人冒充保安人员在小区巡视,采取暴力殴打、言语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禁止拖拉机司机从小区外面运沙、砖、水泥进入该小区,逼迫该小区业主不得不以高价在小区内王某甲等人经营的销售点购买装修材料。通过上述强制手段,王某甲、柯某、邱某等人实现了对该小区的沙、砖、水泥等市场的垄断,严重破坏该小区装修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