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林女士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她16日晚上在酷动健身世欧王庄旗舰店跑步半小时后,带来的挎包被偷走,她多次找工作人员协商,却一直未得到明确回复。

“包内有700多元现金和一条价值3000多元的水晶项链,还有户口本和身份证等各种证件。”林女士说,店方查看了健身房门口的监控,可以肯定她是背着一个挎包进入健身房的,至于挎包在健身房内如何丢失,因室内没有监控无法得知。

海都记者联系了酷动健身世欧王庄旗舰店,店长俞先生说,林女士自己都不记得进店后把挎包放在店内什么位置,才导致挎包丢失。“健身房内都会给顾客提供柜子存放随身物品,也会提醒顾客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柜内,可以统一交由前台帮忙保管,但林女士自己连包放哪里都不清楚。我觉得林女士自己没有看好随身物品,应该要对挎包丢失的事情负主要责任。”

俞先生说,并没有像林女士所说故意拖延不负责,店都有买盗抢险,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目前他们已经与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约好,来店进行评估,再具体协商理赔事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