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上洋村一工地施工挖爆燃气管 气体喷三层楼高

昨晚,燃气管道阀门已被关闭,险情得到控制

海峡网9月19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肖容)昨日下午5:56,福州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福马路上洋村福华纺织厂附近一工地内发生燃气泄漏。目击者刘先生说,事发时,气体像烟一样往上冲,周边明显能闻到非常刺鼻的味道,“喷射高度接近三层楼”。

鼓山消防中队14名官兵赶到现场后,利用水炮稀释气体浓度,并实施警戒,交警部门也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华润燃气公司抢修人员也在现场准备关闭管道阀门。消防部门同时通过网络,提醒附近居民和路过司机绕行,服从消防员的引导和疏散,严禁使用火源。

昨晚6:50许,泄漏燃气管道的阀门被关闭,险情得到初步控制,消防官兵仍留在现场监护。经勘查,泄漏点正好在一变压器旁,参与救援的官兵也捏了一把冷汗。消防表示,因路面施工问题造成燃气管道泄漏的事故,近些年在福州已发生多起,也希望有关施工单位能谨慎施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