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别开生面!从全国各地飞来泉州 18对新人工地办婚礼

泉州网11月29日讯(记者苏勇 通讯员唐广文 文/图)27日上午,晋江阳光和煦,泉厦漳联盟路泉州段A1标永和镇的工地上洋溢着浓浓喜气,承建工地的中交一公局为公司的18对新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

别开生面!从全国各地飞来泉州 18对新人工地办婚礼

集体婚礼选择在泉州举办有特殊意义

上午9时,这场主题为“固基爱坚同修道 履方情深共致远”的集体婚礼正式开始。舞台上,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们面带微笑排成一列。音乐声响起,18名手捧鲜花的新郎“急不可待”地来到自己的新娘身旁,献上鲜花,深情对视,随后手挽手接受证婚祝福。台下的工友们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据介绍,参加婚礼的18对新人来自中交一公局总承包经营分公司的新疆、贵州、陕西等12个工地,分布在材料部、财务部、质检部等不同岗位,此次专程飞来晋江参加特殊婚礼。将集体婚礼放在泉州,是因为泉州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现在国家正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交公司作为央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将立足福建放眼世界。此外,泉州温暖的天气和清新的空气,也是集体婚礼选择在这里举办的原因。

集体婚礼结束后,工人们很快投入到了紧张的工地施工建设当中。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