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台海网5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清海)昨日,在漳州开发区芯云谷项目工地上,一块显示屏特别引人注目,显屏不停跳动着PM2.5、PM10的实时监测数据。这套设备就是芯云谷承建单位北京联谊建筑有限公司自己建设的“扬尘噪音智能监测云平台”,设备利用无线传感器技术和激光粉尘测试设备,实时对施工工地的颗粒物浓度进行在线监测。

据了解,系统工作时,如果数值超标会自动抓拍现场画面,再通过网络将画面以及数据传输到服务器,实现可视性数据。系统还具备自动报警功能,根据环境的变化告知管理部门进行整顿,并同时与外接喷雾降尘设备实现联动,实现对工地扬尘的实时管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