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网红店的“昙花”现象

位于福州一小巷内的某网红餐饮店门口挤满了等待的顾客。

在网络社交媒体的推动下,福建不少城市街头出现了众多的网红餐厅和饮品店,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不惜排上一个小时的队去尝鲜“打卡”的人不在少数。但在一夜爆红之后,不少网红店却迅速降温,变得门可罗雀,甚至悄然离场,关门歇业,彻底成为过眼云烟。

线上热度高线下排队潮

福州网友蒋敏是一名资深吃货,喜欢在网络寻找各式美食,哪家火爆就会约上几个好友去尝鲜。“吃喝的食物,穿的衣服和生活用品,不仅是解决需求,也是精神享受。”1994年出生的蒋敏认为,潮流对她来说很重要,自己很大程度会受到社交媒体的影响。

蒋敏展示了几条收藏的微信公众号内容,记者看到,各类网红店推介文章比比皆是,如《2018年即将火爆福州的网红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吃过的?》《福州这8家火遍朋友圈的网红餐厅,你去过哪家?》《福州必打卡的轻奢“网红店”》《仙女必去!福州这家网红店除了高颜值,竟然还有...》等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