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朱丽萍)昨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来临前,国内景区迎来了降价潮,全国314家景区将降价,门票普降幅度超过30%,最大降幅80%,甚至免票。此外,今年“十一”出行高峰,将从9月27日开始。

昨日,记者从福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此次降价的314个景区中,有5A级景区121个、4A级景区155个。以5A级景区为例,就包括扬州瘦西湖、崂山、黄鹤楼、天山天池、九寨沟、华山等大家熟悉的景区。

其中,在已经降价的景区中,扬州瘦西湖旺季票价从150元降至100元,华山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180元降为160元,青岛崂山旺季票价从245元降至180元,黄鹤楼景区门票价格从80元下调至70元。在即将降价的景区中,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220元降为190元,黄龙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200元降为170元,峨眉山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由185元降为160元。

“十一”国内314个景区降价,对旅游有什么影响?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称,景区门票降价最受益的是自助游客。福州多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门票是旅游团队报价的重要组成部分,降价一定程度上会下调些团费,但降幅不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