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已接近尾声,初秋9月正蓄势而来。这是一个收获与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开学的季节。为迎接9月开学,融侨赛德伯学校正全面蓄力,开启福州家门口的国际精英教育。

自从融侨赛德伯学校8月19日首次揭开全新校园开放参观的面纱后,大家感慨万千,到底什么样的师资团队、课程方案才能和如此高大上、洋气创新的硬件环境相匹配?这成为了榕城广大家长和教育界人士最为关注的议题。

微信图片_20180827224544

8月26日上午,融侨赛德伯学校超强师资阵容全面集结,正式亮相榕城,与融侨赛德伯学校的首届学生零距离见面,为大家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图片1

(中外师资团队集体迎接家长孩子到来)

中外师资团队 首次集体亮相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家长圈里“闻名已久”的中外师资团队阵容,终于完整集结。在大家期待的欢呼声中,由中方校长Kelly Lin与外方校长Olly Wells带领的全体中外师资团队齐齐步入会场,惊艳亮相在全体学生、家长面前。

图片2

(外方校长Olly Wells介绍师资团队)

这支由近70人组成的师资团队,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中方教师与外方教师各占一半人数。中方教师由省市学科带头人、名师校长领衔的教师工作室成员、正高级教师等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科研课题多次在区、市、全国获奖。

图片3

(全体教师团队相继入场亮相)

图片4

(部分中方师资团队)

外方师资均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教育强国,具备丰富的国际教学与教育管理经验,在教授的学科领域专业且全能,并十分熟悉中国孩子的特点。

图片5

图片6

(部分外方师资团队)

介绍完全体教师之后,主持人特地为孩子们介绍了三位特殊的学生。他们是从英国赛德伯学校来的优秀间隔年学生,将会在融侨赛德伯学校,以大哥哥的身份帮助入学的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与生活,陪伴他们成长。

图片7

(英国赛德伯三位间隔年学生)

传承赛德伯精神 发扬精英教育理念

在这次全体师生见面会上,刚从英国赛德伯学校参加完2018“英国赛德伯文化之旅”夏令营的韩政同学上台为家长孩子们分享了在英国赛德伯学校的切身体会。

图片8

(韩政同学发言)

“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多的测量和实验,感觉和国内枯燥的书本比起来,实践更能让人学到精髓”“她的课是我在这18天参加过的最有意义的课程,既生动又有挑战性,她的课让我的英语技巧更上一层楼”

“这个夏令营让我学到了太多太多,给了我一个目标,提升了我的英语技巧,更让我领会到英国绅士所应具备的修养与素质,成为一名有教养的绅士,这是我父母对我的期望。”

图片9

(现场图)

韩政同学发自肺腑的每一句话,都见证了他这18天以来的改变,也让我们看到,英国赛德伯精英教育的魅力,虽然短短18天,却深刻影响了每一位孩子。

图片10

(现场图)

韩政同学的分享,引来了现场阵阵掌声。我们也看见了这18天里,孩子们实质性的收获。全英式浸泡学习让孩子们的英语快速提升,英式学院寄宿制让孩子们获得了满满的友谊,各式各样的户外运动培养了孩子乐观自信、勇敢前行的坚毅品质,众多趣味活动也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在这段时间里,英国赛德伯学校的精英教学,全能教育始终贯穿于孩子们的学习中。

图片11

(现场图)

在未来,融侨赛德伯学校将继承英国赛德伯学校的办学理念,发扬全人教育理念,竭力培养全方位优秀人才。同时,融侨赛德伯学校中外师资团队兼收并蓄英国赛德伯学校教学精神,与孩子们零距离相处,倾听孩子们内心诉求,将最适合的知识传输给孩子们,为孩子们营造出最好的学习氛围,陪着孩子们一起成长、成才。

融侨赛德伯奖学金 表彰优秀学子

为了表扬优秀融侨新生,发挥榜样精神,在今天的见面会上,融侨集团教育板块副总经理张燕蓉女士、中外方校长,以及英国赛德伯学校国际业务副校长Michele Emptage女士,为首批优秀融侨新生颁发标志着“德、智、体、群、美”为一体的奖杯及奖学金证书,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奖学金表彰图)

经过学校奖学金委员会的严格挑选,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从众多优秀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他们不仅拥有好成绩,更符合融侨赛德伯学校全人教育的理念标准。比如此次获得特等奖学金的陈涵一同学,她是一个标准的学霸,一年级至今已获得156张校级以上各类奖状,去过十几个国家,几乎次次考试总分均位列长乐第一名,钢琴十级,舞蹈十级,还获得全国硬笔书法特等奖,在体育方面也表现突出,是各方面均十分优秀的全能学生!“得天下英才教之,一乐也”融侨赛德伯学校选拔这样的优秀学子,是融侨赛德伯学校教育的初心与出发点,也是培养全能人才的愿景。

图片15

(陈涵一同学与英国赛德伯学校国际业务副校长Michele Emptage女士合影)

颁发完奖学金后,陈涵一同学上台以“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主题演讲,与家长孩子们分享了她自己的学习经验。“巨人是谁?巨人就是即将成为我们母校的融侨赛德伯学校,因为它培养的是站在国际舞台上的精英人才,因为它可以让我成为一个既拥有中国灵魂,又拥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世界公民……”融侨赛德伯学校,采用中西融合课程,培养的是具备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的融侨学子,就如Kelly校长说的,“要让孩子走的出去,也回得来!”

图片16

(陈涵一同学演讲)

“巨人,还是Kelly校长、Olly校长及各位老师,他们让我们每一滴汗水都滴在通往世界名校的拼搏的道路中,我很庆幸,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陈涵一同学激昂的演讲,让会场萦绕在阵阵掌声中。作为孩子们心目中的巨人,融侨赛德伯学校的全体教师定会竭尽全力,用自己的专业能力,让孩子们走向更高、更美好的明天!

各年龄段特色试听课 创新性教学

图片17

(现场图)

听完陈涵一同学的分享,各年龄段学生在相应的科任老师带领下,前往教学区进行各学科试听课。融侨赛德伯学校不同于传统学校,采用课程搭配教室的方式,不同的学科在相应的教室上课,为学生打造学科专属的学习氛围。

图片20

图片21

(小班教学现场)

同时,融侨赛德伯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模式,在课堂上,老师们创新性的教学方法,为孩子们创造出轻松、活跃的氛围,以学生为课堂中心,让所有的同学都能参与到课堂的学习中来。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2

(试听课现场)

课程进行得十分顺利,各年龄段试听课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由郑振甫老师上的初中数学试听课更是吸粉无数。课堂结束后,许多学生留下来与郑老师进一步交流。教师的优秀,学生的优秀,共同搭建起通往未来的桥梁。

图片23

图片24

(英式橄榄球体验课)

此外,这次的英式橄榄球体验课也吸引了一大波学生,孩子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快乐成长。融侨赛德伯学校重视学术课程外,也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注重对孩子创造力、艺术和体育运动各方面才能的培养。未来,学校计划开设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课程,包括音乐、体育、美术等艺术运动课程,兼具了实用性和趣味性,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到最地道、实用的知识。

培养“赛德伯”式贵族

“很多人说我们学校是贵族学校,那什么才是贵族学校?所谓的贵族,并不是那种养尊处优、极度奢华的意思,我们学校培养的贵族,是集荣誉、责任、勇气、自律等一系列为核心的先锋精神……”融侨赛德伯学校,以“责任、诚朴、刚毅、博爱”为校训,以发展德智体群美为核心的教育,让学生自信应对多元文化所带来的挑战为使命,传承英国贵族式教育,培养以文化教养、能抵御物欲诱惑、有社会担当、成为社会精英为支柱的贵族精神。

图片25

(融侨赛德伯学校实景)

最后,Kelly校长以一首《最好的未来》为结尾,向家长们表达出融侨赛德伯学校所有教师都希望陪伴所有的孩子走向美好的未来。正如歌词中写到“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相信在融侨赛德伯学校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融侨学子画出一片能让他们自由飞翔的蓝天!

图片26

(融侨赛德伯学校实景)

融侨赛德伯学校将于9月3日正式开学!

让我们共同见证家门口的国际学校!

为孩子开启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