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11月17日上午,融侨赛德伯学校将举行首届开学典礼。学校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的学生代表与中外教师团队都将表演节目,这也是这所高端国际学校第一次向公众展示学生的独特魅力。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11月17日即将举行 秉持全人教育体系

全人教育体系 培养学生多元文化人格

融侨赛德伯学校由融侨集团和英国赛德伯学校联合打造,是集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为一体的高端国际双语学校。学校位于长乐滨海新城金滨路,占地 238.96 亩,建筑面积近 20 万平方米,相当于 10 倍普通公立学校的大小,可容纳 124 个班级,2732 名学生。学校采用中西融合的全人教育体系,以培养具有领袖气质、具有多元文化人格的学生为目标,目前,学校一期已经交付使用,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并配备了70多名中外优秀教师,中外教师比例1:1。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11月17日即将举行 秉持全人教育体系

在教学理念上,学校将中国课程与国际课程有机融合,不仅鼓励孩子学习书本知识,更倡导通过与他人、社会和世界互动来获取知识,汲取外部环境的精华经验,重新认识自己,认识世界。

学校开设中国义务教育课程以及国际接轨的GCSE和A-level课程,由中方教师和外籍教师团队合作教学。学校不仅提供学生申请英国美国等国外大学的指导和个人发展规划,同时开设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中国语言课程和德育课程,所谓“承中国文化,开国际视野”。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11月17日即将举行 秉持全人教育体系

学校特别重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能力,除了学术方面,日常还开设文化、体育、艺术等课程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此外学校还有许多学校社团,包括包括高尔夫、橄榄球、足球、篮球、乐器、乐团、滑板、摄影、美术、辩论、烘焙、戏剧和歌唱等20余种社团活动,覆盖运动、音乐、美术、戏曲表演、传统文化等多个领域。学生不需要参加任何课外班,在学校里就能得到一站式全方位的培养。

福建首家英式寄宿制学校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11月17日即将举行 秉持全人教育体系

在校园管理上,融侨赛德伯学校是福建省首家英式寄宿制学校。提供小学至高中部的寄宿体系,实行灵活寄宿、5天制寄宿和7天全寄宿制三种寄宿形式。学院内有外方宿管家长、中方宿管家长、生活老师、辅导老师和年长的学生参与到寄宿的生活中,共同组成孩子们的第二个家。

与国内传统学校的住宿制度不同,融侨赛德伯学校每栋学院楼居住不超过72位学生,采取不同学段的同性混龄住宿形式,在学院里有哥哥、弟弟或者姐姐、妹妹住在一起。学校认为,在这样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孩子们将获得弥足珍贵的友谊和归属感。

全程直播开学典礼,敬请关注融侨赛德伯官方微信

融侨赛德伯学校首届开学典礼11月17日即将举行 秉持全人教育体系

此外,融侨赛德伯学校开学典礼上,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还将授予融侨赛德伯学校为剑桥认证学校。英国赛德博学校校长、英国驻广州领事馆官员等嘉宾也将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

本次融侨赛德伯学校开学典礼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融侨赛德伯学校官方微信,共同感受中西融合的精英教育。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