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省4458对新人“七夕”登记结婚

昨日上午,情侣们在鼓楼区婚姻登记处等待登记结婚。

昨日七夕,被誉为“中国版情人节”。繁华的五四路上,如果说有哪座大楼最甜蜜,那一定是嘉信大厦。鼓楼区婚姻登记处就在这座大楼的第三层,不少情侣在这一天携手走进这里,情定一生。

9时,赶早的情侣们挤满了鼓楼区婚姻登记处的那个不大的服务厅,4个婚姻登记室已经全部开放服务。等候区的大红喜字下,情侣们拿着叫号单相依而坐,时而轻声细语,露出甜蜜的笑容。稍晚前来的情侣们,在前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写表格,也有人临时发现材料不齐,匆忙离开补办。

担心这天来办理结婚登记的人数太多,小温和女友小宫特意在凌晨4时左右就赶到了这里准备排队,结果却是“来得太早了”。“第二对6点多来了,到了8点人渐渐多起来了。”他们说。能够成为当天现场的第一对领证新人,这份“幸运”让两人很开心。“今天已经和领导请假了,可以好好过节!”领证后,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

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昨日全省共有4458对新人结婚,其中福州有800对。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