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籍优秀钢琴学子亮相九日台

闽籍优秀学子吴茜茜钢琴独奏音乐会亮相九日台

吴茜茜在演出。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黄立新/摄)肖邦的《叙事曲》、李斯特的《西班牙狂想曲》……昨晚,闽籍优秀学子吴茜茜钢琴独奏音乐会在九日台音乐厅奏响,一串串音符从吴茜茜的指尖流淌而出,琴声让人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生长于福州的吴茜茜,7岁学琴,11岁获得中国音协十级证书,12岁考入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钢琴专业,15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钢琴专业,师从傅思昊。18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专业,师从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陈韵劼教授,现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专业二年级学生。

该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福州东明文化传播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