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薛诗婷)前日,罗源警方接到两个报警电话:一个是怀疑女童被拐卖,一个是家中老人和小孩走失。当晚,罗源警方与蓝豹救援队等展开了一场深山里的搜寻。

18日10时许,罗源城关派出所接到方厝村后山顶放羊人康某报警:一名50多岁的女子抱着一名女孩往山里走,自称去买菜,疑似拐卖儿童。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前往搜寻,但无果。

18日20时许,罗源城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向松山派出所报警称,其患有间歇性老年痴呆的母亲抱着孙女,8时出门后一直未归。经查看监控视频获悉,此二人步行至东方星城D区,随后进入监控盲区。经辨认,康某确认此二人正是早上见过的老人和女孩。

随后,罗源城关派出所联系蓝豹救援队,同时让社区民警联系村干部及村民十余人,从18日21时30分左右开始,兵分两路,在山坡和丛林间展开搜寻。两个多小时后,18日23时44分左右,搜救人员发现了走失的老人和小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