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一男孩手机被没收 赌气离家出走威胁家长

海峡网6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城门综)福州一少年赌气离家出走,母亲连忙向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经过多番寻找,最终找到了他。

6月25日22时,神情焦急的余女士来到仓山城门派出所,报警称其9岁的儿子不见了。

民警组织巡逻保安、热心群众,并协调村干部在余女士暂住处城门黄山村附近,展开地毯式搜寻。昨日零时许,他们在黄山村一家无名小卖部外面,找到了余女士的儿子小森。

原来,小森最近沉迷手机,甚至在课上都玩起了手机,导致成绩下降。25日上午,余女士把小森的手机没收了。小森跟同学抱怨此事,同学给他“支招”:用离家出走的方式,让家长妥协。

于是,小森在晚饭后独自离开家。

民警耐心劝导小森,当前应以学习为重,不能过度沉迷手机,更不能离家出走。小森表示,今后遇事会与家长和老师沟通,会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