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中考22日开考 考点为考生提供防雨用具等服务

福州中考22日开考 考点为考生提供防雨用具等服务

市教院附中考点,考生冒雨熟悉考场。

海峡网6月2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池远/摄)21日,在福州教育学院附中、屏东中学等考点,考生们冒雨提前熟悉考场。记者注意到,各考点还为考生提供了人性化服务,如提供防雨防潮用具及设置专门的医务室、问讯处、茶水供应处、考生休息处、自行车停放处等,并有醒目标志。

22日,福建中考正式开考,首日开考的是语文、数学。福州的考生数为65516人(不含平潭),其中市区(不含长乐)考生数为25609人,全市共设置82个考点,其中市区有30个。

为确保考生安全,市中招办发布了《2018年福州市中考应急处置预案》,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中考期间暴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对中考期间内发生或可能发生的暴恐安全事件、洪涝灾害、地质灾害等作了提前部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