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杨玉蕊)昨日,记者从福州鼓楼区教育局获悉,鼓楼区3所改扩建学校,目前均已通过环保验收,将于今年9月投用。这3所改扩建学校分别为屏山小学、旗汛口幼儿园,原华侨小学与琼河小学合并为华侨小学。

屏山小学新校在原校址基础上改扩建,教学楼含地下室共7层。改扩建后的屏山小学,新校区面积2.4万平方米,是原先的近14倍,班级从18个增加一倍,扩建至36个班,学生数从900多人增至2000人。目前,它已是福州市中心建筑面积最大的小学。

华侨小学位于得贵路附近的琼河小学处,在琼河小学旧址上扩建,为原华侨小学与琼河小学合并的一所新学校。新校占地面积是原来的6倍,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原来的10倍。学校标准教室有36间以上,确保小学6个年级,每个年级至少6个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