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车主质疑“未清洗,走形式”;比亚迪4S店回应,发动机已清洗,只是员工将清洗剂和保护剂的空罐子丢到垃圾桶 福州一车主发动机清洗保养后 车旁未见空罐车在保养时前面有个回收桶,车主质疑空罐为何不丢这里

海峡网6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徐丰/文 毛朝青/图)本是去4S店给车子做保养,不料细心的车主王先生却发现,明明额外付费190元进行发动机清洗,可车旁却没有找到清洗剂和保护剂的空罐子。他质疑4S店没有对发动机进行清洗保养,却收了190元。

对此,巨驰比亚迪4S店的售后经理则表示,发动机已经清洗了,只是店员清洗后,将两个空罐子丢到附近其他的垃圾桶了,给顾客造成误解。

车主:发动机没清洗却收了增项费用

昨日,车主王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他开车前往位于则徐大道的巨驰比亚迪4S店给车子做保养,其间店员推荐他增加一个项目——发动机清洗保养,其中用到清洗剂和保护剂,费用共计190元。

“中午时,我看许久没完成,就进去查看”,但保养中,王先生无意走进保养车间内却发现,车子已经换好了机油,但车旁并没有此前用到的清洗剂和保护剂的空罐子。王先生说,稍微懂行的人都知道,车辆保养需要用到的机油或清洗剂的罐子,用完都会放在车辆旁边的回收桶,而此时没有见到空罐子,说明很可能4S店只是走形式,根本没有加清洗剂和保护剂。

随后,店内保养人员从附近两个不同的垃圾桶中各找出一个空罐子,告知当时已经清洗了发动机,只是将空罐子随手丢进了其他垃圾桶。对此,王先生不予认可,质疑根本没有清洗发动机,并要求调取监控。

4S店:有疑问的项目待查看监控后付费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位于则徐大道的巨驰比亚迪4S店,售后江经理称,确实已经清洗保养了发动机,只是店员清洗后,没有按规范操作,而是将两个空罐子丢到旁边的垃圾桶。同时,她承认,本来空罐子需要统一放到车辆旁维修工具回收桶内。因为该步骤没有执行到位,可能给顾客造成误解。

至于监控,她表示,老板在国外,微信联系未果,要等老板回来后才有权限查看。她表示,王先生可先对表示认可的保养项目460元付费,对存疑的清洗剂和保护剂的190元费用,可以待回头查看监控后再确认。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