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连日来,海都持续报道润通奥迪梅峰店两起购车纠纷,昨该店称交律师处理,不作回应;两位消费者维权行动也得到网友支持,网友呼吁,“要管住4S店的霸道行为”

海峡网3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刘世泉)这几日,本报持续报道了福建润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梅峰店(简称润通奥迪梅峰店)的两起消费纠纷(详见海都报3月13日A03版、14日A04版、15日A01版)。前天下午,润通奥迪梅峰店工作人员回复,15日上午统一答复。等到昨日,两名消费者却被告知,相关事宜已经交付律师处理,4S店不作答复。

对此,消费者王女士十分愤怒。她说,等了大半个月,竟等来如此冰冷的回应。消费者吴先生称,他已准备和4S店打官司,维权到底。

润通奥迪梅峰店:已委托律师处理

14日下午,海都记者、王女士以及从政和县赶来维权的吴先生一同来到润通奥迪梅峰店,想就车辆的瑕疵问题,与店方商洽。但工作人员称,15日上午将统一就两起纠纷的维权时间进行答复。

昨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和王女士、吴先生一行再次来到润通奥迪梅峰店,经过沟通,几名工作人员出现,双方在一个房间内进行商谈。

很快,两名消费者走出。他们说,工作人员回复,这两起纠纷已经委托律师处理,4S店不作答复。

对于4S店的态度两消费者感到愤怒

在离开4S店的时候,王女士和吴先生都十分愤怒。王女士说,这段时间,她天天睡不好、吃不香,脑海里总是想着这件事情,希望早点退车。“事情发生快半个月了,但4S店依旧以一个冷冰冰的方式应对,难道真的没人管我们了么?”

吴先生说,他家住在南平政和,为了这件事情已经来来回回四五次了,原本以为4S店会积极应对,至少会和他努力沟通处理,却不想如今等来的只是“已委托律师处理”的答复,对此,他准备搜集证据,向法院提起诉讼,“太恶劣了,我将维权到底”。

□网友声音

支持维权 管理规范4S店

本报对润通奥迪梅峰店疑似销售瑕疵车辆的情况进行报道后,引发市民强烈反响。不少网友在本报的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中留言,表示支持王女士与吴先生的维权,呼吁“要管住4S店的霸道行为”。

网友@ 张益群:手机屏幕上有个坏点都要换一个,何况是车。大姐有志气就维权退款,去下一家购买。

网友@ 浩然正气:我当初也去过润通梅峰店,店员态度很差,后来没买,选了其他车,看来选对了。

网友@ baby航航:这种4S店就是店大欺客,特别是那个男的,明显看不起人,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来管理规范4S店,这种事情发生了不是一次两次了!期待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