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迎接中高考 台江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海峡网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通讯员 林思)为保障考生的饮食安全,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已部署开展中高考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正开展考前督查,重点检查四中、八中、十五中、华侨学校等考点周边餐饮单位,针对经营单位的主体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来源、辅料进货索票索证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全面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到位。

同时,严格应急值守,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已健全和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了解事态并妥善处理。对涉及考生食品安全的相关投诉举报做到及时受理、及时处置。截至5月31日,已检查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52户次,指导并整改餐饮单位6户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