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保洁员捡到一部iPhoneX手机 第一时间交给民警

海峡网5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华大综)捡到iPhoneX手机,他第一时间交给民警。失主拿出1000元表示感谢,被他婉言谢绝。

13日下午,保洁员魏秋成在怡森滑冰馆做完卫生,到停车场准备骑电动车回家时,发现地上有一部崭新的iPhoneX手机。他第一时间将手机送到警务室,交给民警寻找失主。

不久,失主杨先生赶到警务室领取手机。原来,当日杨先生在停车场取车时,手机从口袋里滑出来,而他没有发觉。这部手机是他今年2月花9000元买的。发现手机不见了以后,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拨打了自己的号码,没想到手机被好心人捡到,已经交给民警。

手机失而复得,杨先生十分高兴,得知是保洁员拾金不昧,他很感动。他拿出1000元表示感谢,被魏秋成婉言谢绝。杨先生表示,要制作锦旗送到魏秋成工作的单位,郑重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