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商场专柜一件售价7000元的粉色外套丢失,店员向鼓楼南街派出所报警。民警调看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年过六旬的依姆顺手牵羊。5月4日下午,民警将涉嫌盗窃的郑某抓获,她承认因为爱美,在商场里盗窃高档服装。

5月4日上午11时许,东百商场某专柜一名店员向南街派出所报案称,一件售价7000元的外套丢失。经了解,丢失的是一件粉色双面羊呢外套,原本挂在陈列杆上,上午店员整理物品时,发现该外套不见了,怀疑被顾客偷走。

民警查看商场内的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年过六旬的依姆。她在专柜里左看看右看看,乘店员不注意时,将外套装进随身携带的袋子里,离开现场。

通过监控视频,警方对嫌疑人进行了截图,进行人像识别后,很快明确了她的身份。当日下午,民警赶到仓山区福峡路某小区内,将涉嫌盗窃衣服的郑某抓获。

看到民警上门,郑某非常害怕,她根本没想到民警会这么快找来。

经过预审,郑某承认在商场里盗窃外套。郑某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是非常爱美,实际上,那件粉色的外套,款式、颜色都不适合郑某,但她觉得穿上一定显年轻,又不舍得花7000元购买,于是顺手牵羊将衣服偷走。

目前,郑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