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延安中学西校区工地内,打桩机将通水厂的输水管打破,自来水公司还在抢修中

直径80厘米 水管被打破水淹福州梅亭路

工地打桩机打破了地下大水管 直径80厘米 水管被打破水淹福州梅亭路

来往的行人为了不湿脚,都抓住围栏走石阶 直径80厘米 水管被打破水淹福州梅亭路

大水从工地里涌出,过往车辆在泥水里穿梭  

海峡网5月10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 黄孔瑜 实习生 唐羚珊 文/图)昨日下午3点10分左右,位于福州梅亭路的延安中学西校区工地内,一台打桩机在打桩时,将地下一根大水管打破,顿时大水喷涌而出,冲到了梅亭路上,路面成了一片“海”。

据了解,该工程由飞阳建设工程公司承建,这根水管直径有80厘米,不是自来水管,是连接闽江和水厂的输水管,周边居民区并未停水。

昨日下午3点半,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工地内已形成一条河,河面宽十几米,水流湍急,大水从工地大门涌向梅亭路。工地边停着三四辆抢修车,工作人员正在讨论抢修方案。

梅亭路和梅竹路交叉路口完全被水淹了,行人只得绕道,一些电动车骑手跷起双腿,冲进水中,大半个车轮被淹。

为了将路面大水导流到他处,工地的工人将路边窨井盖掀开,然后插上一根系着红色带的竹竿,作为警示。

据现场的工人介绍,下午3时10分许,工地唯一的一台打桩机在打桩时,将地下的一根水管打破了。自来水公司的抢修工人说,被破坏的水管是水泥管,直径为80厘米。

这根水管是连接闽江和水厂的输水管,附近居民区并未停水。抢修工人赶到之后,将附近水管阀门关闭了,高层住户可能会有水压不够的情况。

昨晚7时许,记者从福州市自来水公司抢修部门获悉,已经控制住水势,正准备开挖抢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