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梅亭路旁,冒出个共享汽车充电点,居民担心存隐患

福州梅亭路六个共享汽车充电桩立在泥地里 居民担心存隐患

这片泥地上立着6个充电桩,常有“萌哒共享”汽车到这充电  

海峡网4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 毛朝青/图)昨日有福州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鼓楼区梅亭路附近一片泥地上,6个共享汽车充电桩裸露在外,充电线垂在泥地里,不时会有“萌哒共享”汽车在现场充电,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大儒世家公馆东侧,找到了这片草地,草皮稀疏,大多地方已成泥地。只见草地上有两辆“萌哒共享”汽车正在充电,充电线相互缠绕,垂在泥地里。由于这两天,福州阴雨蒙蒙,这块地较为泥泞,踩上去还有水溢出。

记者走近看到,充电桩共有6个,其中4个并排着,底部浇筑着水泥,用来固定住充电桩。其余两个充电桩依靠在一旁的树干上,充电线缠绕着,这些充电桩均没有任何遮挡。

这片草地约300平方米,周边都是树木。而共享汽车停放的位置也没停车位,草地也被车轮碾出了几条泥土路。

“这些充电桩不知是什么时候立在那边的,近期时常看到共享汽车停在里面充电。”附近居民林先生表示,没有遮雨棚,一旦下大雨,充电桩很容易被雨淋湿,若是漏电,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记者拨打了印在共享汽车车身上的“萌哒共享”热线。对方的工作人员称,目前福州地区投放的‘萌哒共享’汽车约有100辆,设置了四五个充电地点,分别位于不同停车场内,这些充电桩防水措施较好。

对于为何会在梅亭路边上的泥地里设充电点,该人员以“正在忙”为由,很快挂断电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