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水管破了,水一直在喷  

 水管破了,水一直在喷  

海峡网9月25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连续路过这里3天了,一直在喷水,实在太浪费了”。昨日,市民魏先生向海都95060热线来电说,南三环辅道靠近吴山公交车站附近,路旁绿化带里,有一根直径1米多粗的水管,已连续喷水三天,无人管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仓山吴山公交站旁,这段三环快速与辅道间的绿化带上,可见一根直径超1米的钢管,外面已生锈发黄,正往外狂喷水柱,已喷到四五米开外,管道上的裂缝约有三四十厘米。司机李师傅说,他经常路过这里,这3天来起码白白“跑了”上百吨水,开始他还想用工业胶布帮忙修补,但水量太大,他无法修复。他向自来水公司等部门反映,但至今无人问津。

随后,记者向福州市水务管网公司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尚未接到反映,将会现场确认责任方后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