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21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毛朝青 实习生 林航韬) 昨日上午,福州市延安中学内,一初中学生从初中教学楼坠下,落在2楼的平台上。记者获悉,该学生就读于该校初二年级,目前还在医院重症病房内抢救,伤情危重。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校方,校方证实昨日上午确实有学生坠楼,并称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见到了坠楼学生小林的家属,他们坐在重症病房门口,情绪悲伤。家属称,上午接到老师通知,孩子坠楼了,赶到医院看到孩子伤情严重。“医生说,孩子大腿腿骨骨折,重度脑震荡,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但还在昏迷,救过来也大概率成植物人。”家属说,平时孩子成绩还行,性格开朗,跟同学关系都处得不错,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记者联系上小林的一位同学,他称小林此前曾被班上一位老师批评过,随后几天情绪低落。昨日上午学校正在进行闭学式,小林突然说要出去上厕所,离开教室后许久未归,随后被人发现在2楼的平台上。该同学还说,他们所在的初二年级,在教学楼三楼,有人看到小林是爬到该楼六楼坠下的。随后小林被老师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福州市延安中学,学校大门紧闭无法入内。记者联系上该校负责人,负责人证实确实有学生坠楼,但称并没有网传的被老师批评、成绩不好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