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醉汉从27楼坠落24楼还呼呼大睡 仅胳膊上有擦伤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鼓东综)醉酒男子坐在27楼窗户上乘凉时,不慎摔下落在24楼露台上。前晚11时,鼓东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后,马上赶到观风亭一小区,发现坠楼的林某正呼呼大睡,胳膊上有轻微擦伤。

据目击居民介绍,当时他在家里看电视,突然一道黑影从窗前掠过,并伴随“砰”的一声。他跑到窗前一看,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露台上,于是赶紧通知物业人员。

民警赶到现场经仔细查看,发现坠楼男子没有明显外伤,只有胳膊上有一些轻微擦伤,而该男子睡得正香,还发出了轻微的打鼾声。民警尝试着叫了几声,男子睁开眼睛坐了起来。经了解,该男子姓林,租住在该小区27楼,当晚和朋友吃饭喝酒后回到家中,坐在窗台上醒酒,不料从窗台上摔了下去,掉在24楼的露台上。

林某被民警叫醒,活动了一下,自认没有大碍。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要为他进行检查和伤口护理,他坚持回家休息。民警只得将林某护送回家,并通知他的同事前来照料,交代务必密切关注林某身体状况,发现紧急情况,立即送医。

从27楼到24楼,垂直距离至少六七米,虽然林某没有明显外伤,但坠楼如果造成了颅内出血,当时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民警不放心,昨日两度致电林某,向他说明颅内出血的严重性。最终林某表示接受民警的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